在講我自己
不是A片,雖然我很想演演A片

說的是從以前到現在一些想法的轉變

比如說討厭政治
大概到大三大四的時候都還是討厭政治
大概一年多到一年半以前開始泡政黑板
然後就變成蛆了
每天花很多時間在上面取暖,還有生氣XDDDD
最近因為突然良心發現決定在選總統之前不要酸民進黨的
現在才覺得好難熬啊XD

以前很討厭同性戀
大概因為國中的時候被性騷擾又摸過屁股吧
現在覺得其實沒什麼必要去針對同性戀
同性戀又不是只要同性都會想要
如果我沒辦法吸引一個女生喜歡我,大概也不會吸引同性戀喜歡我
反而希望越多型男帥哥通通去當GAY好了,這樣我們這種才會有機會XDDDD
現在是不會討厭同性戀啦,不要來跟我搶女朋友我反而高興XDD

不過如果對我性騷擾,我還是會扁人
因為這個已經超過了
而且既然是男人,我就一定會扁人= =+

以前覺得交女朋友很麻煩,我不會太介意有沒有女朋友
國中吧,那時候覺得自己一個人可以過得很好
不過這個想法很快就放棄了XDDD
大概到高中就覺得一個人真難過~~

至於現在.....
又是另外一種想法了
我這個人就是一天到晚在換想法
真是糟糕啊,以後應該不能出來選總統之類ˋ(〞▽ 〝 )ˊ


對了
還有我最近有點焦慮
一點點
希望大家不要太介意,習慣就好

322真難等
還有十六天吧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