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看完魯魯修到現在也過了四天了
對於這部又黑暗又沈重的動畫一直沒有想再看一次
好動畫歸好動畫,想要放空的時候,還是天元突破最好下飯

出海又沒出成,本來年初以為可以輕鬆做的
現在又火燒屁股了

數據收完一年了
接下來要幹嘛?
糗了
其實我不知道
沒什麼想過

趕快投票啦
煩死了
最近謝長廷實在越來越誇張
底下的走狗也是
看的火氣很大

本來想早點睡,可是每次都睡六個小時救自己醒來
很煩

最近有點中毒了,每天都要聽一次「打不倒空氣人」
唉唉,要是有出專輯,我應該會想辦法弄來吧

前置作業差不多要結束了
大概四月開始就是要密切進攻的時候
六月前沒有明顯的戰果,就不要繼續了
媽的,我真的很爛

新的MSN不怎麼樣
排版變的亂七八糟,很難用
還沒換的不用更新了,越更新越難用

剛彈快結束了,接下來就是魯魯修第二季
有了剛彈的前車之鑑
以後我再偷看劇透,就剁手指啦!

買回來的剛彈一直沒裝
奇怪
都把時間花在電腦上
大部分是BBS
真的應該戒掉了,唉
一點自制力都沒有,我怎麼這麼糟糕

最近因為每天晚餐都吃一樣的
開始對自己還有周圍的生活感到憤怒
搞的我好像沒朋友一樣
大概吧
孤單的城市,幼稚的我
把泡麵跟鮮肉湯圓一起煮其實味道還不錯

樹德這邊好多蚊子,壁虎又通通冬眠去了
幹!我最討厭蚊子

如果能跟她多聊幾句話,心情應該會比較好一點
偏偏她已經好久沒上線了
唉唉,心一直浮動不是辦法啊

好吧,最近我的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