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適用於我
每個月只有收樣本看的那一次有用


話說,從幾天前在真愛碼頭發現大量海蜘蛛
好多好多~~~
那天晚上就有人發好消息給我,要請我吃飯

後來,看遊艇碼頭還港警,忘了
本來應該有不少海蜘蛛的站,結果就只有一隻
這隻有看到跟沒看到差不多
晚上發現有人會看我的無名網誌
而發現這件事有發現跟沒發現差不多~~這樣好像我還滿沒良心的
好啦,很驚訝原來她也會看我網誌,一點點高興

隔天,在愛河發現長腳海蜘蛛一隻
暌違八個月的愛河海蜘蛛
下午就有兩個大二的女生想進實驗室

今天看駁二碼頭
一如預料,一隻都沒有
所以今天也是一如預料的過了一天

海蜘蛛占卜術
只有對我有用

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感謝找不到海蜘蛛的駁二碼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