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不錯的好日子
兩件好事,嗯哼哼

先是把真愛的站拿出來看
幾乎爬滿海蜘蛛
一整個就是過年以來收過最好的紅包XDDD
大概是聖誕老公公的聖誕禮物DELAY,這個月才送到
或者跟聖誕老人沒關係,是祖宗包給我的紅包也說不定XD
因為這個站的數據一衝,我之前預估的半年走勢就合了
一整個是很漂亮的圖
大概分析起來又有的瞧了

晚上去找了另一個阿兵哥
在澄清湖受訓的美少
聽說抽到教育部的缺,恭喜啊
如果有看到杜小豬,請記得酸他一下
比如說...把鼻子往上推,或是對空擊掌,也可以嫌一下麥克風細菌太多
或者....跟長官說「這個東西的出處是哪我也忘了,反正我也不會說謊打誑」記得講給杜小豬聽
我還滿愛講風涼話的XD

接下來
嗯哼哼~~
推銷成功,有人要請我吃飯啦!
至於要吃哪,我就看他誠意吧,嘖嘖
雖然吃完以後就要被丟過牆,可能還會被打一頓~~~
不過,爽啦!!

這兩件事夠棒了吧!
預計今天晚上如果再發生一件好事,我明天就要去簽500塊樂透
應該不會了,因為我要去睡覺~~啦啦啦
哈哈,心情爽啦,週末去捐個血

喔啦啦啦
今天是好日子
希望再過兩個月以後,我預測的那件事也會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