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偶然的,逛到一個滿久沒聯絡的朋友的網誌
同樣的年紀,不過一年半以前,我選擇繼續念研究所
她選擇出社會

大概就是看到她生活的一些隨筆
跟我的生活,我能想像到的生活
似乎就是完全不一樣的世界
在她眼裡,某些時候的我,大概就像國小學生一樣吧
當然,在我眼裡,某些時候的她,大概也就是那個年紀

人生似乎就是那麼一回事
總會覺得別人的也很有意思
可是人生這東西,偏偏就是選了一條路走,就不能後悔的
東後悔,西羨慕的,結論就是會把自己的人生走到死巷子裡
所以選了哪條路,就是好好的走下去吧

看了看她的網誌,又想到
同樣的年紀,她已經在社會上是個經濟獨立體了
我還是個連學費都沒辦法自己搞定的米蟲族
說到對這個社會的貢獻,我似乎還比不太上我口中講的低等生物--政客

是啊,再怎麼講,政客對這個社會或多或少,總還有點貢獻
相比起來,什麼屁都沒放出來的在下小弟敝人我這個研究生,還滿爛的
所以...接下來,應該就是會說我要投胎去當海膽之類的吧

海你老木!膽你老木!

就是因為人生這東西沒的重來
選定了就得用自己的正義走到底
所以我應該把自己的人生走的更漂亮,不是嗎?
就是因為到現在對社會的貢獻還比不上低等生物--政客及記者
所以更該去擠些東西出來,不是嗎?

新年嘛!
大過年的,現在可是初一吶!
來點有意思的朝氣吧!
老是看著人家的人生是沒意思的,自己的那部分才是重點
今年可是我等鼠輩們的本命年
來橫行一下吧,寶貝!

今年來點不同的吧,新春的精神煥發跟滿懷壯志可是多到有找的吶!

這就是新年啊!!
新年快樂!用氣勢當紅包,怎樣,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