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
每次選舉我都一定會來吐個一篇的槽
雖然明明知道沒有用
還是會幹一樣的事

為甚麼台灣的選舉不能有點格調?
每次都要插旗、造勢、動員、哭!
幹!
這個你要選的民意代表有什麼狗屁關係?

重點是這種鳥招在台灣,竟然他媽的每次都有用!?
掃街拜票,然後找人上台哭就弄的到選票!?
什麼跟什麼.....

想罵很多....可是好像每年都這樣,也沒什麼改進
唉唉....台灣的選舉....看就知道這個地方離開發國家還遠得很

不過今天看到羅世雄跟管壁玲的車隊經過.....
放出來的聲音超像五子哭墓的....
我才不要把票投給出殯的人勒XDDDDDD

嗯....最近要開始練習講話要文雅,要有內涵
嗯哼哼= =+

現在得到一種不吃宵夜就會肚子餓的病
根本就是不治之症啊~~哭哭勒~~~XDDDDD

對了,我的新手機可以待機四天將近五天
好厲害>_
聽說漢之雲又拯救了軒轅劍系列
好想弄來玩玩,五代就算了~~~
因為不玩這款遊戲,現在都不能看軒轅劍版啦
不要雷我喔,我可是會翻臉的呢,嗯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