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是因為沒繳電話費,網路被斷
現在是因為電腦掛點.....硬碟無法開機
反正一整個很趣味

其實家裏的電腦用的越來越少
幾乎沒什麼用
只是拿來抓BT不會被擋
還好是前一陣子把文件也給抓出來了
照片是之前就抓好
比較可惜的是有幾張專輯跟全套光速還有海賊王沒有燒出來
還有賈修後面五本現在騾子都抓不到的
要是搞不定,可能要看看有沒有壞軌,然後用外接盒救出來吧
好在很久沒用家裏電腦辦正事了,裡面東西大多無關緊要XDDDD

PIXNET上一直有一隻網路蜘蛛
從該死的老共那邊搞出來的
124.115的IP
一直洗我的人氣
本來每天看到人氣不低還滿高興的
進後台一看,全部都是機器人,就感覺很幹.....= =

昨天又跟小文鬥嘴
小文要我小心將來會「衰」
我跟她說,無所謂啦,反正我也沒有什麼好失去的
今天就知道我錯了.....
二港的兩張網子都被人拆掉丟掉
都到現在只差三兩個月就可以完成一年了才給我來這套
幹!
你他媽死鄉民!!
最好是高雄港有三小魚好釣啦,幹你媽有種給我釣條紅魽上來
沒事拆老子網子,幹!中樂透拿去買藥吃啦,呸!
快要滿一年了....接下兩個月....HOLD住啊......
下個星期再去收另外一個實驗的數據吧
希望能有好發現

其實政黑是真的有大小眼的
雖然每次看民進黨被圍剿很爽
可是其實政黑鄉民是真的有大小眼的,就像我一樣XDDDD

有個人可以喜歡的感覺真不賴啊!
只是又是在台北、又是考生
遠距離又很難聯絡,嘖嘖
加上我又擔心又被發朋友卡,完全是被「好朋友」制約
不知道這段會不會又無疾而終,又是只有我單相思
嗯哼哼.....很有可能....sigh....

該是相信08年我會有強運的時候了(握拳)
自從去年12月中開始好運勢
一天一好運,這股氣勢不能斷啊,呼哈!
只要一天一點點好運,加上我的天生資質
2008年,我要作掌握自己的男人,不要再隨波逐流了,呼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