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聖誕老人你好: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寫信給你
事實上,我不是很相信聖誕節這種東西
而且我也已經過了可以伸手要禮物的年紀很久很久了
大概再過兩年就是該我自己買禮物給某個小鬼吧
不過聽說這樣寫好像滿酷的,所以我在一個不怎麼有人看的網誌上寫信給你

我想你大概知道(我假設啦)我是個好孩子(是的,長大了就成為一個好人)
沒有作過什麼壞事.....比如說偷牽女孩子的手啦,掀女生裙子啦
而且我還作過很多好事.....比如說不收錢的幫女生修電腦,送宵夜給根本不領情的女生啦
所以我應該可以算個好人吧....海資系的都這樣叫我啦

好啦,既然我是個好孩子,而且從來沒有跟你要過東西
所以我在24歲之前的最後幾個星期跟你要個聖誕禮物應該不會太過分

我真的很想要.......一千兩百隻海蜘蛛
對!就是那種小小的,會在我的集網上爬來爬去的小東西
會有八條腿,長得很像蜘蛛可是不是蜘蛛的東西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這一千兩百隻海蜘蛛能夠很平均的
分成三個種,然後分佈在四個站,分四個月出現出現

對對,因為海蜘蛛很少很限量,而且好像快絕版了
所以我希望親愛的聖誕老公公能夠送我一千兩百隻海蜘蛛當作我的聖誕禮物


好孩子長大變成的好人孫小毛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