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
我如果沒有在第一時間決定
只要一開始考慮,我就會拿不定主意
所以....我要是進商店沒有在第一個反應就去拿我要的東西
等到開始猶豫....就要花上10倍的時間了
幹....我是沒用的廢物
我不配當男人....
我應該趕快死掉投胎去當一條海參~~~

沒有啦....

反正今天去採樣
我大概猶豫三次
就作出了三個後悔的決定
其實大概不管怎麼決定,我都會後悔~~~
可是如果想都沒想,我至少不會浪費那麼多時間....
所謂的時間成本...

現在真的覺得我會想太多是一件很討人厭的事
有事沒事就鬼打牆,自己撞在一個奇怪的無盡輪迴上面
現在這種東西叫跳針

就...說真的,不是沒有去認真的想過一件事情過
可是都是想到後來就沒完沒了
然後一直跳針
結果最後反而是一開始想的方法把事情解決
然後我一開始想,就多繞好大一圈
然後跟一堆人吵過架以後才發現

『幹!用一開始的方法不就好了』

幹....我真是沒用
腦子想這麼多有的沒的
我應該趕快死掉以後投胎當個海膽....


怎麼都是棘皮動物...= =


沒有啦....只是就常常有這種情況
一個問題一挖下去,就挖出好多可能
有些後果可能存在,雖然機率可能很小
可是我會鑽牛角尖在這些有可能的東西上面
然後就亂了,就覺得這個問題根本無法解決

可是其實是可以解決的,東西其實沒有那麼複雜
有些東西不一定要面面俱到
因為人不可能面面俱到
有些東西不能犯錯,可是有些東西其實還有空間
重點要把可以犯錯跟不能犯錯的東西分開來
不過這就是另外一個議題了

剛剛上面這些其實是我剛剛寫的時候才想到的
之前沒有這種想法
所以就是...
遇到問題==>想很多==>問題似乎無法解決==>放棄
那為了避免走到放棄的結論
所以跳過『想很多』的步驟
然後就變成老闆常說的
『蒙著頭作』

其實我個人兩種情況的極端性是來自一個源頭
想太多的優柔寡斷
然後配上自信不足跟怕麻煩
綜合成我現在的失敗

啊~~我真是沒用啊
還是趕快死掉投胎去當個海星好了


怎麼又是棘皮.....


好吧
總之
問題大概是這樣
現在該是怎麼解決我優柔寡斷的問題

那...以下開放CALL IN
無論是提供我解決優柔寡斷的問題的方法
或是對於我的自我剖析認為有問題應該修正的
或是想要提供當我砍掉重練的時候,投胎成哪一種動物會比較帥的

都可以喔

>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